2006年10月15日

Thank God, and Thank You both.

今天跟駿達和貴媄吃飯,下午的talking時間,讓我重建信心。不敢說已經找到了方向,但至少對於接下來跨出的這一步,是不那麼渾沌不明的。

在我們拉哩拉紮的交談--範圍廣及感情、交友、工作、生涯規劃、夢想、宗教--之後,我想:

  • 把祢找回我心中
  • 珍惜祢給我的禮物
  • 裝備自己並尋找祝福別人的方式
  • 找到對的方向

  • 看了貴媄借給我的《不再約會 (I Kissed Dating Goodbye)》這本書,翻了兩章後,我發現這本書不單是以基督教觀點看「感情」這件事,也讓人重新審視自己與神、與朋友之間的關係。震撼教育,Again。但來的很好,我想神又透過一些方式讓我發現我的「負面偏離」思考,並將我橋回與祂更相近的軌道上。

    但,為什麼黃菲比常常有震撼教育?幹~誇張,真的有常常被雷(L)打到 ( 括號中有個L,在MSN中大家打打看,就可以知道這是什麼符號了。) 、或被乾冰噴到的「震撼感」。

    我是太過自我,還是太沒自我?靠~又是一個 serious issue,但我想這不是短時間之內可以被解答的,套一句老掉牙的話:「人總是花一輩子的時間找自己。」也許短時間之內不會有任何解答應該也是正常,但,我相信未來,也許就是明天,也許是明年,總是會有某個 moment 會有一個答案在自己心中。天父老爸也會海那個 moment 告訴我祂的答案和建議吧。

    這一篇,想送給貴媄,謝謝神讓我在妳身上看到美好與均衡生活的見證。

    也送給駿達,謝謝你的好廚藝 (真的很好吃,下次我也想吃粉蒸排骨),也謝謝你對我的「同學會恐懼症」的包容,你絕對是我黃菲比心中認定居家旅行必備的最佳良伴。雖然你是佛祖的化身,但憑我們的交情,我相信是沒有問題的。期待我們一定會排除萬難的秘密假期!!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碼的
      你們的聚會看起來好溫馨喔
      我都快哭了
      吼~

      回覆刪除
    2. @fumikohuang:
      吼~等你回來我們還可以煮很多攤阿!
      加油加油不要哭!

      回覆刪除
    3. 麋鹿頭變得有點家居了
      說不上來的改變...

      回覆刪除
    4. @kuni:
      哈哈~其實照片上的不是我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