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本日精選】回憶

01.

因為天空部落快要升級,緊接著(我想)也會開始與蕃薯藤樂多日誌的版面做整合,所以趁現在,我要多換些版面來瞧瞧。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儀式有什麼樣的意義,但是我想這某種程度是迎合我(對版面更換)十分善變的性格。也許是因為這樣,挑一款不太適合我的tone調的版型好像也不會怎樣...

02.

這兩天一共看了三部電影 (沒錢還能看三部電影,好厲害呦):不願面對的真相、輪迴、出竅情人。沒有影評,只是想做個紀錄。

03.

推薦一個好看的網站:電眼幫大挑戰

裡面除了有型男正妹,還有好笑的部落客寫日記阿哈哈哈我的媽。現在還有投票活動,好可惜,美眉現在還輸型男,請大家去搶救!搶救型女啊!


04.

有很多事情實際上是想上鎖的,但是卻不停的逼自己:不可以。因為一但上鎖,就是在逃避,逃避一次,大概以後都無法面對了。所以,我必須練習,練習自己公然的面對那些討厭的記憶和討厭的感覺。

今天,忽然又想起什麼。然後我就禱告了,雖然我知道那不是不好的感覺,可是會微~微的...鍾山。不是啦,是微微的心酸酸。

某些事情我都不太會處理,特別是人的 issue。雖然我是個公關人。那些,最後總是被我刻意的處理的很糟糕,因為我總會想,糟掉了,以後就可以有個藉口不用再面對。但看來,這是個失敗的辦法。很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終究是把它處理的很糟很糟。看似是你的逃避,其實是我的沒種面對。

那造就了啥米?大概就是這樣一瞬間的發生、但五分鐘後會消失的遺憾吧。

連續兩天為了這件事禱告,上帝說,不要急,不要慌,那些是正常的。正常的。我要勇敢去面對。我討厭的那段回憶,我喜歡的那段回憶。因為回憶會過去。

05.

話說回來,其實今天是很開心的。跟朋友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很好。恐怖的時候可以知道有人跟自己一樣在害怕,好笑的時候可以同時間哇哈笑出來。所以說在電影院看電影,和租片子回家看,感覺還是不一樣的,有些事情需要群眾一起創造的情緒效應,才會顯得更有趣。

但恐怖片真的還是有些效應的,今天還是全身僵硬,媽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