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夜貓子晚餐就該吃得有飽足感一點

這是2008年8月14日的日記。

最近迷上了玩飛師不可的「古惑仔online」,我發現當自己準備好裝備、評估自己的體力指數、生命力指數足不足夠、是不是自己的地盤(可以買大排檔、足球場等港片中常幹架的場景)後,然後發動攻擊--的那瞬間--

有點心虛,但竟然還蠻爽的。

媽,我終於也跟人打過架了阿阿阿!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目睹過學校兩個大姊頭打架的過程。因為她們兩位都是我的國小同班同學,所以那時是有一種「不知道該幫誰加油」的矛盾感。不過,整個畫面真的很像就是在拍電影,因而覺得自己有點屌,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道青少年的心裡都是裝了一些什麼~



最近我的偶像乳頭忍者,因為網站掛惹,所以沒有新的文章。可是,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在網站掛掉之前,他已經創立了「左邊網」這樣不可多得的網站!!!!

這網站太棒了!簡直就是劃時代的鉅作!特推「好無聊,不知道要幹嘛」這個專區,超級實用~~~

另外「問世間情為何物」也是高科技時代下的另一種生命真理的探究。




就這樣。其實我今天是為了推薦他而來的。人生的目的就應該這麼單純才好。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9 則留言:

  1. 我覺得乳首其實某程度上還蠻會分析目標族群的
    好適合加入我綿~~

    回覆刪除
  2. @蘿拉:
    真的耶,拜託他來。很想跟他當同事

    回覆刪除
  3. 叫「乳首」好有古文風

    回覆刪除
  4. @乳首:
    來自宅女小紅的演繹 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乳首是日本A片來的詞兒

    回覆刪除
  6. @羞昂:
    哈哈哈哈,那應該是劣質字幕翻譯組翻出來的文藝TERM了


    我好開心我們竟然齊聚一堂討論這個話題

    回覆刪除
  7. 我好感動
    看到今時今日的場面~!

    回覆刪除
  8. @sslion:
    託你的福!!!

    回覆刪除
  9. 好吧,我在研究一下古惑仔online到底怎麼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