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Forgotten

雖然夜貓子吃晚餐藥吃得有飽足感一點,但是我今天也吃太飽了!去通化夜市吃了乾意麵、燙青菜、油豆腐、燙魷魚、燙豬肝(生理期來要對自己好一點)等物...

飽到我自己都意識不到「減肥」的意識了,那深不見底的意識阿,在吃完在硬想走路消化掉罪惡感的同時,也跟著轉移到發酸的高跟鞋上了。

不過為了彌補一下之前的缺乏,今天這一餐可以說是很有意義的。很好。(人體自我安慰機)


其實這也是一篇日記而已,但標題寫了ㄍㄟ掰的英文,其實只是為了想讓Facebook抓取我的部落格更新文章時,標題是顯示得出來的(中文會變成亂碼)。看我有多用心良苦好。



今天我特別特別特別想喝紅酒,我想買一罐放在家裡,每天喝一小杯、一小杯。

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我的書桌還是國小用的愛王書桌~奪標!的系列,小小的書桌,我抽屜裡卻放著很多陪我讀書的法寶。

其中一項法寶是牙膏。

我只要快讀不下書了,我就會挖一小口牙膏來吃。不是巧克力或草莓口味的牙膏,就是黑人牙膏,藉以提醒自己「快給我清涼一下!」

大概是這樣所以現在搞得自己變成這副德行。


明天又到了禮拜五,我們又訂了Dress Code:壽星「蘿拉風」。沒錯,我們都得穿得像蘿拉、或是身上要有蘿拉的元素。

我忽然發現這是個有趣的活動,因為這樣大家就會互相分享「那個人」的特徵和喜好。

被剖析的感覺當下覺得有點指腹貼臉,但是想久了又覺得:那也是一種朋友之間的細膩關心。試著瞭解彼此、回想彼此的互動過程,那形成的經驗過程很難得的。

不過話是這樣說沒錯,但要被COSPLAY的又不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我們穿怎樣蘿拉都管不了啊,這才是追使扣活動的精神!!!

而且還要一直用羅拉的方式說話...不過這平常我們就被她感染的很嚴重就是惹。

另外還要勇蘿拉的表情:晚娘臉、名模臉...之類的。





那如果是菲比風,大家要弄什麼說什麼表現什麼?








算了,我幹嘛出一個自找麻煩的題目!!!!

不用太當真啦 (揮~揮~)

                                                       (雖然也認真想過想知道!)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菲比風還不簡單喔
    就蓮花女 髒髒的就對啦

    回覆刪除
  2. @老桃:
    你娘咧

    回覆刪除
  3. 對於這天的DC
    我覺得你跟凱倫都有抓到我的風格
    非常的好!我粉感動!~!~

    回覆刪除
  4. @sslion:
    吼,差一點我就要不及格惹
    還好有跟你一樣的衣服
    不然我也要帶舞孃的假髮來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