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人在長灘心在漢

終於,

在以戰鬥和幾近昏厥的狀態度過這忙碌的連番提案三週後,我們的員旅來惹.....

明天,不,是兩個小時後,我們就在集合地點上車前往機場,然後飛往菲律賓長灘惹。原本因為剛鬆懈下來顯得意興闌珊的惰意,在整理完行李後,一消而散!現在半夜兩點半我整個有夠興奮!



不敢相信,

我們安然的度過了可怕的三週。感謝上帝,回想這一切,彷彿一切都在告訴我們,值得的。而且把長灘之行安排在此時,似乎也特別的令人欣慰阿。

今天去客戶那開完會後已經是晚上六點,我們早就約好在大門口就要來個「大拍手」,以宣洩這幾週來連日的辛勞,和「」。拍拍拍!大拍手象徵著一種豪氣干雲、一種得獎般的氣勢、一種責任完成的獎勵。

這份工作之所以讓我(這種人)意亂情迷的原因,大概就是在於每次付出後心裡滿滿的記憶和感受吧。

喜歡能讓我有所「感受」的工作,雖然過程很辛苦,一度覺得「你娘卡好為什麼老娘要去個員工旅遊,所有的客戶都來趕著要東西阿」,但是, So what?當記事本上一條一條的工作項目越來越少,代表我們離假期和「感受」也更近了。



即便我們都知道,假期回來其實是要走更長遠的路柳,至少也要往前看三年啦,因為九五會議....就在9/5舉行!



我有

坐飛機恐懼症。並不是上飛機以後會緊張發抖想吐,而是只要每次出遠門就會想到:萬一遇到什麼意外怎麼辦?我會不會被菲律賓的叛軍抓走變成人質,然後畫面還上新聞?我會不會在那邊被人家誤認為是自己的老婆,於是被強行帶走?

各種不同的想像總是會在出遠門前不停的翻轉著。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回不來,那我現在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很多,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第一件事,是想笑。所以我就自己對著電腦像個白吃一樣的笑。只要能活著都應該開心一點,能笑就要盡量笑,能大拍手就要盡量拍。

第二件事,是寫部落格。天哪,他竟然是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事。所以我現在在寫惹,我好乖。

其他事都因為現在是晚上沒有辦法做,但沒有關係,我發現如果還有計畫的能力,那這些期待都還挺令人興奮的。





這絕對是

最 easy 的旅行!天天放空,看著海面發呆,做著SPA發呆,喝著雪克發呆,挺著小腹發呆,每天都是大T雪加短褲、短褲加小T雪....喔,天哪,怎麼這麼幸福....

五天,想把它過成十天阿!



這次我絕對不會

承諾要寫遊記了。上次出發去韓國前,說一定會寫,結果最後連個鳥都沒有,我連相機裡面的照片都還沒整理說。邀受。

這次,我想來拍些照片當我的版頭。

喔,天哪我又不小心承諾了。



晚安了,

週四回來見了!










過了20分鐘,我又從床上跳起來了。我整個已經睡不著了,而且現在距離集合時間僅剩下一個小時,那我是要睡個屁阿。

本來想說我最想做的第三件事情,就是「跟我的床溫存一下」,因為這三週來都花太少時間跟他相處了,沒帶感情的睡眠對他很不好意思!可是現在我滿心想著的都是去玩、去玩、出去玩!這樣一心二用我不如出去走走算惹。


太混亂了我的一顆心。來禱告好惹。


謝謝上帝讓我度過這幾週,是你讓我把不可能的事變可能,有你在沒有難成的事說,我見證到惹!也請讓我們這一路平安開心,讓回台的我們各個充滿活力,做更多你要我做的事!

禱告都是奉告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PEACE。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我本來以為95會議是從九點到五點的連續摧殘....
    不過現在我懂惹。

    回覆刪除
  2. @GyozaKing:
    是兩天的摧殘,從九月五號開始。。。。。。


    只剩明天了!!!!!!!

    好緊張阿!!!!!!!!

    奔走!!!!!!!!!!!!!


    奔!!!!!!

    回覆刪除
  3. 9/5會議感覺好可怕(抖)

    回覆刪除
  4. @貝貝:
    真的,但已經過了,就覺得蠻爽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