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明天要見徐佳瑩,大家想問她啥?

01.

今天吃完Friday's,走出店外,我摸著我的肚子。

菲比:「好大喔我的小腹~」因為深夜的路上並沒有很多人,所以我整個把肚皮秀了出來。

格格:「哪會阿~我的也是阿,不然你摸摸看。」就在我摸她的小腹的同時,凱輪也摸了一下肚皮說:「你們都還好吧,我的也是這樣阿」

但,我忽然想起...

「其實,在我摸過孫司影的小腹之後,真的覺得一切都不算什麼了....」

02.

孫司影:「我小腹超大的耶!」

華華和蘇飛雅:「哪會阿,還好吧」

孫司影:「大到連黃菲比都說我很大耶~」

華華和蘇飛雅:「喔喔,那真的很大!」

我不懂....最後那句話的意思是什麼....。但應該有對比出孫司影真的小腹很大的訊息吧!


03.

天哪這篇好沒營養。那我要繼續說一些沒營養的事了。

我覺得這世界上總是有一些很不公平的事。

正妹罵髒話,大家都說:「挖~真是真性情、率真、自然、不做作。」
但是普通妹罵髒話則無這樣的效果。

正妹吃很多,大家都說:「靠~看不出來,她真是自然、率真、不造作。」
但是普通妹吃很多則無這樣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最不公平的是,正妹老是要被拿來這樣比,真是一種生命中的原罪阿。我們要寬容一點。

而且你知道的,人人都可能是別人眼中的正妹,當我們怪正妹明明瘦得要死還一直說自己胖的時候,就寬容點吧,因為我們可能也才因為吃很多而被人家白眼。

總之,咿~我也是正妹。


04.

持續的沒營養。

昨天寫完提案已經十二點多,我跟蘿拉、孫司影決定一定要去吃陳家涼麵才行。我特推他們家的「貢丸味增蛋花湯三合一」超級波兒棒的阿,而涼麵看起來素雅乾淨可是好吃到爆炸!

於是她們都點了一個涼麵、一個三合一湯。

而我。猶豫了一下,點了一個三合一湯。而已。

孫司影:「黃婉如!你這樣很做作耶!」
呂蘿拉:「對阿!你吃太少了啦!不是說涼麵很好吃的嗎?!」
黃菲比:「沒關係啦,我晚餐有吃啦....」(越說越小聲,希望在說完最後一個字以前有反悔的勇氣)

但我終究還是只點了湯。

麵來了,我跟孫司影說:「借我吃一口。」孫司影很大方的分我吃。

蘇蘇~~吃了一口。

「老闆~再加一碗麵!!」


呂蘿拉大笑。但是,真的太好吃了阿!!怎麼這麼好吃阿那個醬汁。



05.

來點有營養的好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明天要去見拉拉徐佳瑩。

沒錯,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想瞭解以下兩個問題:

1. 大家對她的感覺是什麼?
2. 有什麼問題想問她的?

我對她的感覺是:

覺得她是一個很獨立但不特立獨行的女孩。很知道自己哪裡不好,哪裡好,但是很愛自己。這些特質讓我很欣賞。不過不是第一眼就會讓人看到的人。曖曖內含光吧。


有什麼問題想問她的:

你跟李伯恩的開始是怎麼開始的阿?(這當然無法問她啦)
你覺得你自己這個人怎麼樣阿?

大家也一起給我些靈感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所以說沒有人有問題想問她

    回覆刪除
  2. 可以問他比賽到底有沒有內定嗎XD
    或是有沒有覺得評審有對他特別關愛
    或是最感謝哪位評審
    (我覺得應該只有第三個問題比較有可能被問出來XD)

    回覆刪除
  3. 那可以問他是不是跟林芯儀不和嗎?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
    為啥陳家涼麵沒有我的露出?
    哈哈

    回覆刪除
  5.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欣賞前面四段傳說中營養成份不高的
    然後,看完1+2,我不知道該說妳和孫司影到底誰勝出…
    總覺得菲比好像是一種…嗯…「極限對照組」?

    回覆刪除
  6. 我很好奇,她有心理準備做一個名人嗎?
    會不會怕自己出名之後,就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
    如何避免這點呢?

    回覆刪除
  7. 幹~
    其實今天一整天的會議回來的時候才看到大家的留言!

    不過有幾題太敏感的大家就留給壹週刊記者去幫我們問吧

    至於當藝人這件事
    今天聊的過程中,也有聊到近期的一些改變
    我覺得拉拉其實是用很自然的態度再做自己
    她並不會反抗改變但也不會刻意改變

    不過我覺得經紀人和其他工作人員
    也都很有默契的想保留住她現有的精神和特色(跟一般藝人不太一樣),
    這似乎也是她的賣點....是應該保留

    所以,我覺得她真的是挺幸福的阿

    拉拉真的很好相處、是很聰明、讓人也覺得很自在的一個女生

    以上報告完畢
    大家不要失望阿

    但小翔你的問題我從別的地方有答案
    我再私下跟你說!!

    回覆刪除
  8. 我想問拉拉喜歡吃什麼 ? X D
    這樣下次去看她的時候 可以帶給她 ^ ^

    還有 拉拉都是怎麼練吉他 收尋靈感的 ?



    拉拉加油 ~~~~~~


    水果派 *

    回覆刪除
  9. @水果派:
    好,這個我下次如果,我是說如果,還有機會遇到她我會幫你問的!

    回覆刪除
  10. 我想問她覺得 林鳳瑩 {拉拉+芯儀+鳳君} 這個團體怎麼樣XD
    還有 要出唱片的話 會不會全部/大部分 都用自創曲

    謝謝你嘍

    回覆刪除
  11. @芝麻怪客:
    幹,林鳳營感覺好讚喔!!!
    根本就比神木與瞳還屌惹
    而且一定會拉得到廠商贊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