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Short and suddenly

今天的日記有點沈重。

一件情殺案,主角是我的學姐芒吉,大我一屆,雖然不熟悉,但每次見面她甜美的笑容我都還記得。

然而她就在一則新聞裡,走了...



盡力讓自己不要去回想,但晚上當一切工作結束的時候,還是靜靜的重新把今天的壞消息想了一遍。

今年連續三個親朋好友的突然離開,每一次都是錯愕的、震驚的、難過的。

站後退一步看,人生其實好短好短,對嗎?短到,我們自己都沒有察覺這件事,而那些曾經愛的、敬重的、放心的人就在悄悄之間消失了...



認真的覺得,真的不用為一些在整個人生中佔比鳥不拉機、芝麻綠豆的小事,不開心太久。人生太短了,花這麼多氣力不高興真的太浪費了。我們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擁抱你的親人與朋友。

擁抱你可愛的同事。

說聲我愛你。

說聲謝謝你。

說聲埋了很久的對不起。

每天都找一個可以舉杯歡慶的理由。

明天要比今天更棒。




一起繼續勇敢的往前走吧:D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真的
    想對愛的人說的話要盡量找機會說出來
    想為愛的人做的事就立刻去做
    很多事沒那麼嚴重
    不要為難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回覆刪除
  2. @ceo:
    真的,萬事皆有終阿
    我覺得這句話很能讓人靜下心來

    回覆刪除
  3. 我常常上你的blog看你寫的文章
    看你的文字,是一種享受

    我也知道你擅常網路行銷這一塊
    不知我可否冒味請問
    為什麼我的網站流量有
    但就是沒人參與我的網路活動
    贈送的東西也是網站會員最愛的
    但就是沒人來回應
    不知是主題訂錯,還是活動太草率
    又或是活動頁面太不吸引人了
    可以麻煩你替我診斷一下嗎??

    http://www.mystoryisland.com/event.php#274

    回覆刪除
  4. @AMY:
    故事島耶~想必一定是充滿熱情的工作環境,
    我記得以前我們辦活動有跟故事屋合作過,感覺好開心喔!

    我剛剛去看了你的活動
    我在想,如果是要吸引爸爸來,也許要找一些能夠打動爸爸的管道來做宣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集家長的EMAIL
    或是透過小朋友邀請爸爸來參加

    我不太瞭解會去故事屋的家長特性,
    但似乎覺得爸爸們比較難主動固定上網站來看最新消息
    除非找資訊的時候才會來
    所以如果你希望邀請爸爸們來,也許要主動作一些宣傳喔

    這是我的小建議啦
    加油加油!這一定是一個很溫暖的活動!

    回覆刪除
  5. hi 格主大人您好
    無意之間逛到您的部落格
    覺得你的部落格不錯..
    看得出來有很用心在經營
    特別給你留言打氣一下~加油唷~

    也歡迎你有空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我是個熱愛學習與分享的人
    所以我的部落格上面會有許多具有啟發性的文章資訊喔
    我的部落格名字叫做:通往富足境界的藏寶圖...

    http://blog.yam.com/guangshi

    回覆刪除
  6. @hi 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感覺不錯喔:
    好的,感謝你:)

    回覆刪除
  7. 謝謝妳的建議,我會再好好加油的

    回覆刪除
  8. @amy:
    一起交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