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專題】OPEN小將紀錄影片大會串

天哪,這是我一直很想要做紀錄的:OPEN小將爆笑影片系列展!

因為蒐集了一個晚上,OPEN小將根本就已經是街頭巷尾都認識的大明星了,他現在有自己的MV和演唱會特輯,竟然還有人蒐集他在攝影棚的花絮!這不是羅志祥的待遇是什麼?

所以,不想只是自己笑一笑而已,我想要收集成一篇文章!不然太某菜了!

如果你在上班時間無法打開聽音效,建議你回家再看!我寫太多驚嘆號了!


【影片一】OPEN小將轉運舞篇

請先看一下這影片,這是一開始「轉運舞」的廣告,看他們每個角色--OPEN小將、小桃、條碼貓、小竹輪--因為身材不一樣,跳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最有嘻哈節奏感的是條碼貓
最搶鏡頭的是OPEN小將
最沒有肢體律動的是小竹輪(礙於身材限制)
最娘的是小桃(她本來就女的,我幹嘛強求人家)

說到條碼貓,昨天去NY BAGEL的時候看到體育台有在播條碼貓頭掉了、且褲子也掉了的畫面。





我的天哪,OPEN小將在旁邊好像在笑他喔!!感覺是個命運多舛的貓。


但是其實他舞技真的很好:請看以下影片,跟最左邊的小竹輪截然不同!




【影片三】轉運舞跳到一半的OPEN小將舞

出來跑都是要還的,活動還是會有意外。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歌迷都喜歡看偶像私底下的樣子,因為看到他跳舞跳到一半不那麼偶像的樣子,心裡更窩心了阿。





【影片四】2008.07.26統一Divas啦啦隊+Open家族---轉運舞

這次全家族都帶出來跳了。而且你會發現波堤獅超級靈活的,屬於羅志祥那型的,而小竹輪還是一樣的像納豆。






【影片五】2008.3.16 Open小將與朋友跑壘大賽!

看膩了跳舞嗎?那我們來看點別的:OPEN小將跑壘!!!





【影片六】open將轉運舞(攝影棚)

剛剛說到的幕後花絮影片就是這支。是不是很有真實感?所以為什麼我們有時候作代言人的PR操作一定要有幕後花絮就是這樣阿!







【影片七】五月天開天窗

這是OPEN小將的MV,歌詞很有意思:

「是誰說半夜不能買便當,是誰說彩虹不能裝頭上」好可愛阿~~~




講完了,好爽。我愛OPEN獎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我覺得影片四的開頭節奏好快喔
    大家都好忙喔~~
    超級好笑~

    回覆刪除
  2. @sslion:

    我很喜歡那支影片也
    超級可愛的

    而且有波提師感覺很不一樣
    有一種日本明星來台灣開演唱會的FU

    回覆刪除
  3. 逼逼
    你這樣污衊納豆就不對了
    他跳國標的時候很動感
    有影片有真相:
    http://tw.youtube.com/watch?v=fhmvGVNZ_ck

    回覆刪除
  4. @wanda0351006:
    那集我有看!!!!!!

    但我真的還是覺得畫面不太協調
    唉,可能我天生美感有障礙

    回覆刪除
  5. 讚!
    太有趣的影片了,
    我也很愛OPEN將,
    不過還不到瘋狂的地步,
    只是我覺得跳轉轉運的舞太可愛了!
    最近有看到他們的麵包車在路上出現耶!
    只是我都沒機會拍照!

    回覆刪除
  6. @gotlost:
    其實如果我在路上跟他們巧遇
    我應該也不好意思跟他們照相啦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一種FANS的心態
    所以也沒什麼好避諱的啦

    回覆刪除
  7. 早上上班,開始工作前,我又看了一次影片,快笑翻了,整個精神大振,心情超好...可是有點太亢奮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gotlost:
    哈哈哈哈哈哈
    對ㄟ,那我以後上班前也來看一下好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