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精準全家福


今天星期五,是個拍攝全家福的好日子




我一直想來一張商業週刊的封面照片。




但我有點太屌了。

不是說要一起 抬頭 嗎?還是只有我會錯意!!


說真的,今天當大家排排站的時候,才發現,「挖靠怎麼這麼多人!」的我們嚇到了。

那個以前還要把人數多說一點、以免被客戶看扁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真的已經有一大家子。精準真的是一個家了。從以前的小房間、到現在的一家人,才一年的故事卻可以留在心裡回味很久。




我喜歡 橘色,剛好現在面對的辦公室牆是粉粉的橘的。




因為不曉得後面是否有人經過,加上我都會戴耳機邊上班邊聽音樂,所以我放了一個 後照鏡,比較有安全感。

同事經過我身邊都會說要抽號碼牌,因為很像門市客服。

先生請問您門號是?



                

原本以為,只是個後照鏡。但是有時候喵喵上方,可以看見自己是不是臉臭,隨時提醒自己。這樣也不錯。因為我一向是臭臉大王。

笑一個!工作心情比較high~~~~

難怪,客服人員桌上都要放鏡子阿。表情不一樣,態度就會不一樣。


態度不一樣,人生就會不一樣。








這是兩段關於「改變態度」的好廣告: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這招我也要學起來!
    因為我也是臭臉大王哈哈

    "
    態度不一樣,人生就會不一樣。"這句也一樣學起來:D

    回覆刪除
  2. @Amber:
    你哪會臉臭兒
    你是甜姐兒耶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看第一次拍的那個啦~
    我與sever連線的那張啦!!!!!!!!!!

    回覆刪除
  4. @蘿拉:
    賀 等你上來再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