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No time to XXXX

今天提案結案都不順,打槍日,砰砰砰。

看似該沮喪的一天,不過好像也沒有時間沮喪,馬不停蹄的要為下一件工作動腦,我達達的馬蹄聲催促著我們,然後又一路嘻嘻哈哈的開始討論著。

晚了,坐在計程車上,我沉沉的睡去,感覺一覺睡了很久,好像從台北睡到高雄這樣。

回到家,原本盤算要倒地就睡。睡髒髒的地上也可以!睡亂亂的沙發也可以!總之蓮花女我要睡覺!

可是洗個澡後,又發現自己下意識的打開電腦....

這件事真的跟「洗完澡要擦乳液」有一樣重要的地位了。甚至更重要。我總是犧牲我的睡眠時間在做這件事,滿足我的宅欲。


阿,對了,我超想喝溫先生的荔枝啤酒。週末我要帶著荔枝啤酒去找電視看棒球亂喊亂叫,雖然在家裡看男子游泳賽也超好看的,但能跟大家一起幹一些支持著同一件事情的事,才爽。

所以說,我只要想這「支持著同一件事情」,就會比較爽嗎?

解答是,去面對。面對弱點面對恐懼面對可能的犧牲,然後讓他變成不可能。



這篇沒有什麼重點,我只是想紀念這一天,不順的一天,很忙碌的一天,大姨媽剛好也來了。

棉條又上場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然後我想到前天到Friday's總店坐在吧台,
    然後吃東西看大電視轉播的奧運,真的
    感覺很棒!!而且還有每個都長得像棒棒
    堂男孩的bartender哈

    回覆刪除
  2. @Amber:
    哈哈哈!好ㄟ!星期五餐廳~
    我也要去兒
    而且要外帶溫先孫的啤酒

    回覆刪除
  3. 我也那個來耶
    真是好朋友

    加油喔
    我支持你
    吵架也愛你

    回覆刪除
  4. @老桃:
    吵架也要相愛,LOVE U TOO!

    回覆刪除
  5. 蛇最近也很忙
    忙到連乘涼的時間都沒有
    加油吧
    忙碌 也要給自己一點時間 聽聽自己的聲音 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
    發呆也行~

    回覆刪除
  6. @蛇:
    恩,I WILL REMEMB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