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本日精選:月暈與戰爭的對話

 

01.

今天月亮離我們好近喔。而且還散發出濃濃的暈

這樣講感覺好色喔..................


其實每次踏出公司樓下的大門,看到遠方的月亮大大的或模模糊糊的掛在前方,就會覺得比較不孤單。月亮沒有性別,但她大概總是找對了時機,讓她充滿了母性的特質與光輝。尤其是加班完離開公司,看到她就會覺得她在說:「乖孩子,你加完班啦,快回家吧。」

02.

昨天看到一個網站,是關於BlogDay的串聯活動。這感覺挺有趣的,可以在BlogDay當天與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分享自己所知的5個新奇、且不同文化的部落格,應該是非常精采的網路嘉年華!

這個活動部落格本身就蠻有趣了,有介紹許多好玩的部落格相關知識....有興趣的你不妨前往看看,還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掛Banner喔!!

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展覽,西班牙玩具特展。這週想去走訪,希望能常保赤子之心而非赤裸之心。謝謝凱莉的推薦!! 我們可以來約時間~~~

另外再推薦一個我偶像的部落格,從這篇文章中發現中時旅遊臥虎藏龍,每個人都是真的對當地有所了解才能帶團出國。所以...其實未來假如有機會做深度旅遊,是可以考慮挑選中時旅遊的行程的,應該會非常的精采。

03.

回應大家對逃難記一連串的回應,心裡滿滿的溫暖。而且再這裡要再三的強調:逃難沒有通訊設備,所以請記得要想盡辦法到行天宮跟大家會合阿!

總而言之,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平平安安。縱使我小小的忙一點都幫不上,但也希望透過禱告可以讓什麼小小奇蹟發生。例如某國某角落的某個小女孩額頭上的傷疤是福大命大只是子彈擦過留下,例如某國某地方的某個士兵突然念頭一轉...收回了槍。

如果現在在電視上發言的每個政治人物,在戰爭時還能像坐在總統府前抗議一樣的熱血,在台灣陪自己的家人朋友走過關鍵時刻,我發誓就算我會被子彈打到,我下輩子也會投你一票。

但我想,沒有人眼光放得這麼吧。

04.

擔心這麼多幹麻?明天要去吃早餐,哈哈哈地開心。但路隊長王鼎丁在MSN下令了:

Dean--不要再鬼打牆了 說:
    明天有確定要吃早餐嗎  京華城路隊1號黃菲比同學
菲比 戰爭時如果沒趕上最後一班往高雄的車,請到行天宮集合 說:
    報告路隊長  有的
    8點  在中崙高中前集合

Dean--不要再鬼打牆了 說:
    好 遲到的人  就罰他去中倫高中警衛室跟警衛說   早安   GOGO 加油 今天也要活力滿滿喔!
菲比 戰爭時如果沒趕上最後一班往高雄的車,請到行天宮集合 說:
    挖....好可怕的處罰喔
    我要趕快跟Kiwi說

五分鐘後...
 
菲比 戰爭時如果沒趕上最後一班往高雄的車,請到行天宮集合 說:
    媽的  Kiwi跟我改變作戰計畫  我必須提早叫她起床
    路隊長你整個很嚴謹ㄟ!!

Dean--不要再鬼打牆了 說:
    哼  早知道你們一定會給我慢慢來
菲比 戰爭時如果沒趕上最後一班往高雄的車,請到行天宮集合 說:
    算路隊長精準!!!!!

 

明天大家看看誰要去說 GOGO 加油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