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本日精選:南非推拿師

01.

半夜聞到蔥油餅的味道,這,不是要人命嗎?好香喔,越來越香了。

02.

今天巧遇一個很阿莎力的青蛙ㄋㄟㄋㄟ老闆,有拍照,但今天的手感不太適合推薦,我怕反而砸了他的招牌,改天好了。一定會補上。


03.

今天去看醫生了。我整理不出到底小豬不來的原因是啥,我想這種事除了懷孕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標準答案吧。醫生還叫我要買驗孕棒驗驗看,我真的是要化身聖母瑪利亞了嗎...總之,今天總算是看了醫生,明天又要開始吃藥的人生。

醫生說我的脊椎很緊,幫我安排了推拿。一位看起來很誠懇的推拿師走向我,請我躺上床。由於這位推拿師長得挺年輕,我還緊張了一下,渾身上下不太自在。特別是他叫我側躺的時候,我問他:「躺哪邊?」他說:「妳先面向我。」於是我調整了我的角度,然後他看著我橋到對的方向後,再幫我橋腳的位置。在這段他等我調整好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像鉆板上的大魚,而且還是頗大的一隻。

後來他開始推拿,然後旁邊的護士阿姨跟他在聊天。護士阿姨說,她想蒐集長頸鹿娃娃,想請推拿師幫她忙。

推拿師說:「可以阿,九月我弟回來可以幫你帶。」
 A 護士說:「好阿~~我要長頸鹿。」
這是B護士走近...
 B 護士說:「為什麼你弟弟回來會有長頸鹿?從哪回來?」
推拿師說:「南非,我是南非人阿」
 B 護士說:「騙人...」
推拿師說:「真的,我雙重國籍」
 B 護士說:「所以長頸鹿要怎麼帶阿??」
 A 護士說:「我是要娃娃,不要是活的...

這真是一段很奇妙的對話,我臉窩在洞裡狂笑,但身體還是要保持不動避免被發現。但因為這段對話,讓我覺得這家中醫診所還挺可愛的。

最後,按完了,其實只有短短5分鐘吧。推拿師還貼心的幫我把上揚的衣角撥好,那種「我是大魚」的感覺又回來了。我們尷尬的互道謝謝,不知道該寒喧啥。

04.

最後我還是掉眼淚了,還好,一直想找機會好好的發洩一下。

嗯,亂一下好了。亂..亂.....咪阿

要培養思考與管理的能力。無論用在何處何時。但為什麼越緊張越沒辦法?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今天的新版型
    是環球影城裡的蜘蛛人情境區
    版主大人 ...
    我猜對了嗎?

    回覆刪除
  2. @格格:
    沒錯!
    整個很有童趣
    我喜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不會貧血吧
    貧血的話也會慢喔...

    回覆刪除
  4. @lovepinkrose:
    我有 但都是很不穩定的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是元智大學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由於找不到貴公司的相關網站,徵才訊息或是連絡Email,
    居然搜尋到您的blog,
    還真是有點神奇,
    正題是:
    非常想進入貴公司,
    請問是否有相關Email可以寄送履歷表,
    謝謝您,
    期待能進入貴公司歡樂且有挑戰性的工作環境!

    回覆刪除
  6. @王培芳:
    可以把履歷自傳email到jamie@bravopr.com.tw
    謝謝你培芳~

    另外 我們最近在辦一個活動
    與社會新鮮人有關 擔任租屋改造最後決賽的評審員
    只要來選出你最想住的房屋
    就可以得到生活工場禮券ㄟ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來信至cathy@bravopr.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7. 整個變成集團的人力仲介,
    我覺得會計部阿德那邊應該幫你設一個位子,
    反正你也姓黃。你說是不是呀?

    回覆刪除
  8. @doris428:
    對阿!我也是有資格進財務部耶
    姓就整個符合了~~

    回覆刪除
  9. 你以為放這張圖片 , 人家就會以為你的書桌很整齊嗎!!

    回覆刪除
  10. @yaziiyeh:
    碼的來扯什麼後腿~~!!
    等我買NB桌子就不亂囉~嘿嘿

    回覆刪除
  11. 你以為放這張圖片 , 人家就會以為你的書桌很整齊嗎!!

    回覆刪除
  12. @yaziiyeh:
    你以為回兩次我就會去收我的書桌嗎!!!
    不會!

    回覆刪除
  13. 呵呵呵
    誰叫妳姓黃
    真好笑
    我要去跟德公說

    回覆刪除
  14. @小叮噹:
    對阿!阿德跟志雄不要對我們這麼兇嘛
    好歹都是姓黃
    已經符合了進入財務部的條件之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