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本日精選:微笑面膜

01.

敷面膜的理由是?

對我來說,敷面膜並不是為了要變美,或讓皮膚變好,純粹是因為「今天好累,敷個面膜讓自己在床上靜靜躺個十分鐘吧」這樣的療傷系理由。今天為了同樣的理由,將面膜放在臉上,但看著本來就不愛笑的臉 (自己的),忽然覺得自己很糟糕--我應該要常常笑才對阿,不笑看起來像是個欠扁的不笑份子或不笑子阿....


所以,如果有哪一款面膜,標榜敷上以後「還妳天真可愛志玲牌笑臉」(跟梁伯虎的環我漂漂拳有異曲同工之妙),銷量應該會不錯。

0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經就是一直不要來拜訪的原因,最近明確感受得到:我沒有自信。這看似沒有因果關係的兩件事情,其實大有來頭。

因為沒有月經,所以沒有自信」這樣的邏輯是這樣子來的:

因為生理期一直不來 → 所以我開始覺得自己廢物都沒有被排出體外 → 體內廢物不停的累積 → 我開始覺得我變胖+長痘痘 → 對外表失去了自信 → 剛好遇上兵荒馬亂和壓力如山的工作 → 覺得自己長這樣大概動作也是蠻笨重的 → 於是開始沒有信心處理好事情 → 擔心大家都覺得我沒效率+笨重 → 工作如果又出包 → 幹,我又胖又爛。

所以我決定我真的得去看醫生或去經絡治療了,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有一天去法院告我的子宮....。

03.

所以我要睡了。開始調整作息。最近也要安靜一點。以免把負面情緒傳染給別人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我帶妳去spa按摩好了
    芳香治療效果不錯

    南京東路五段的百漢中醫診所也不錯
    只要一百元掛號費

    回覆刪除
  2. @小叮噹:
    我去了 感覺不賴耶
    醫生好 推拿師可愛
    現在就勝...月經快來吧!

    感謝小叮噹的推薦!

    回覆刪除
  3. 而且我覺得最恐怖是水腫..
    覺得自己像麵包一直在發....
    麵包超人....

    我好像不是來給你正增強ㄉ

    回覆刪除
  4. @lovepinkrose:
    對阿!
    妳整個很嚇人!!

    回覆刪除
  5. 生理期一直不來||||| 是妳的真實案例"嗎????????
    真的假的啊啊啊~~~~你身體壞掉啦!?!?! >"<
    好可怕....................

    雖然我有ˊ時候想把自己身體搞到沒有生理期都沒辦法
    不過如果是真的的話 我會有點擔心ㄟ//////

    原來你上次說很煩 覺得沒有自信是因為這件事嗎???
    乖孩子~~~~~你在自卑什麼啊 >"<

    回覆刪除
  6. @edogawakaoru:
    我一直都是很沒自信的人
    這點好像變習慣了........

    回覆刪除
  7. 瘋狂賣的脾氣......








    像月經來了都不走
    一留30年!

    回覆刪除
  8. @thematt:
    留好久喔
    你應該去打停經針

    回覆刪除
  9. ㄧ天到晚都要靠喝熱可可維持能量

    回覆刪除
  10. @doris428:
    難怪吳邁特很愛吃甜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