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OK GO- Here it goes again

透過我的另一個部落格偶像凱洛的部落格認識了這個搞笑搖滾樂團「OK GO」,因為這一首《Here it goes again》的MV實在太搞笑也太富創意了,我忍不住要與大家分享~(也順便研究了一下 YouTube 順暢播放影像的原因究竟何在..)

引述自凱絡的部落格:「芝加哥OK Go樂團的歌曲《Here It Goes Again》。此曲收錄在OK GO樂團於2005年發行的《Oh No》專輯中,以極低經費自製拍攝四個成年人以極暢順的舞步跳在八座跑步機上的MV(跑步機不知道是誰贊助的),這支MV在2006年7月31日上傳48小時後,已超過50萬點閱,同時根據Blogs所帶來的統計,在Technorati也被標記為the most popular videos 。」


 

看完這支MV,連我也忍不住為這個樂團著迷,看了凱洛介紹他其他的MV (想看的人、想笑的人請看這裡),我簡直是想站起來拍手。重點是他們不只搞怪,音樂還蠻好聽的...

世界上的人真是無奇不有,創意也不會只有一種!!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為何我每次點影片都如此的不順暢呢??^^"

    回覆刪除
  2. @小沛:
    可能當時流量正大
    因為這個影片還頗多人點選的

    恩...以上理由是我瞎掰的

    回覆刪除
  3. @thematt:
    thank you for your correcting.
    I've changed it :)

    回覆刪除
  4. 他們現在真的超紅耶~
    很有周星馳風格~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pupanda:
    真的..........看了他們的官網以後就更覺得神奇了!!

    對了
    小苺羊 超可愛!!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喜歡 OK GO!!!!!!!!

    對了, 我搬到天空了 快點加我好友

    回覆刪除
  7. @yaziiyeh:
    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