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我喜歡蔡依林 (加值附贈冷笑話)

瘋狂的喜歡她,跳舞的她,唱現場的她,MV中的她,跟黃立行唱RAP的她,唱假裝的她,還有迴避周董誹聞的她。

都好....好有魅力。

就是這樣,語畢。她是我欣賞的華語女歌手。


蔡依林~~我愛你~~~~~~!!!!

附贈冷笑話---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沈默片刻說,那你只能吃屎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請妳看本期的30雜誌對蔡依林的報導
    妳會更喜歡她

    回覆刪除
  2. @小叮噹:
    好 買定了!

    回覆刪除

  3. 蔡依玲~~~~~正捏!!!!!
    黑髮的她~正捏!!!!!ˋˋˋˋˋˋˋ

    但是ˋˋˋˋˋˋ
    我不喜歡跟陶折唱 什麼我要嫁給你的 蔡依玲ˊˊˊ>"<


    冷笑話ˋˋˋI LIKE IT >"<
    還有啦~~~~~~金針菇吧.......
    反正也會拉金針菇|||||||||||||
    ((((很認真回答ˊˊˊ))))

    回覆刪除
  4. @edogawakaoru:
    幹很髒ㄟ!
    不過我喜歡!

    我愛蔡依林!

    回覆刪除
  5. 還有!還有!
    玉米粒!

    回覆刪除
  6. @thematt:
    越來越認真ㄟ你們!!

    回覆刪除
  7. 給樓上 thematt~~~
    玉米粒我原本也有想到ㄟ ^0^
    不過玉米粒有時候還是會消化

    那我有新發現
    我發現蒟蒻也會被拉出來~~~~~
    就是那蒟蒻麵|||||||||||
    (((這裡怎麼變討論版)))


    這個冷笑話 雖然是笑話不過仔細想想....
    好像吃什麼拉什麼 會瘦ㄟ.......食物沒有吸收到.....
    所以.....我也想得這種"病"|||||||

    回覆刪除
  8. @edogawakaoru:
    越來越髒了啦
    不過我也希望我可以吃什麼拉什麼!

    回覆刪除
  9. 我是路人...
    還有我在偷笑...


    嗯...不好意思實在太好笑了...哀

    回覆刪除
  10. @higill:

    謝謝你路人
    看你笑了
    我竟然也開心起來阿~~

    回覆刪除
  11. 不要吧..........ㄟㄟㄟˊ
    那就把拉出來的再拿來吃就好啦!!!
    節省自然資源ㄟ....
    那以後就沒有馬桶這種東西了吧
    拉的時候直接用碗接著|||||||
    拉完就可以冰著 下一餐吃........

    (哈ㄏ哈哈哈我的媽呀 真的好髒ˊˊˊˊˊˊˊ)))))))

    我還要冷笑話啦ˊˊˊ
    這個笑話講給團員聽 大家有尬以!!!

    回覆刪除
  12. @edogawakaoru:
    冷笑話真的很多
    你可以點選[菲比在忙屁]裡面的[愛說笑]類別
    裡面的文章都是蒐集起來的冷笑話

    回覆刪除